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22时14分0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在全国30个省(区、市)招生4000余人。

2018年我校本科生源质量继续保持稳中有升态势。理工类录取最低分较2017年平均上升35分,在全部招生省份(区、市)皆有所提高;文史类录取最低分较2017年平均上升24分;普通类(不含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预科转入、内高班)分数达到生源地本科一批(一段)线以上新生占今年新生的97.11%。陕西省文史类一批本科录取最低分536分,高于一本线18分,较2017年提升8分,录取最低位次上升132位;理工类一批本科录取最低分514分,高一本线40分,较2017年提升6分,录取最低位次上升1707位,居省属非“211”高校第三位。

2018年招生及招生宣传工作呈现五大特点: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校领导多次主持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招生工作;二是招生宣传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各学院和有关部门招生宣传工作的参与度、积极性大大提高,形成了师生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三是招生宣传手段和方式更加创新,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有效提升了学校和专业的美誉度和吸引力;四是招生宣传工作动手早,谋划精准,覆盖地区广,措施得力;五是实现了“三提升”,生源质量、录取最低分数和最低位次都较2017年有较大提升。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六届全国邮电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走访结对帮扶学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