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0时23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8月30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主题为“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追赶超越”的2018年暑期工作会。围绕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总结部署学校重点工作。       

校长范九伦主持上午的集中学习阶段,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传达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传达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在高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副校长卢光跃就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巩稼民就2019年—2021年岗位聘任及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工作思路作情况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分四组进行分组讨论。学习了习近平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2018年6月21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一流本科教育宣言 (成都宣言),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研讨交流,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下午的总结大会环节,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组组长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      

校长范九伦在讲话中首先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民生工作9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重点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学校追赶超越势头良好,全员“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为推动西邮实现新一轮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标南邮、重邮、陕科大、西科大等高校发展情况,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时刻保持危机感,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追赶超越。详细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行政工作,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增强战略大局意识,提高落地做实能力,以更加广阔的时代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气,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在下一步的追赶超越中再立新功!   

 

杨更社在讲话中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三是坚定不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加快学校“追赶超越”步伐。四是强化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杨更社要求大家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按照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按照我校2018年度“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和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坚持政治上团结、思想上团结、目标上团结,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用好的状态、好的方法、好的作风抓落实。最后,杨更社强调新学期要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开学相关工作。杨更社表示,加快推进“追赶超越”、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是全省的厚望、师生的期望、历代西邮人的夙愿,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学校“追赶超越”步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       


上一条:我校承办国际电信联盟区域标准化论坛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