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通院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中心承办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暨西安移动NB-IoT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6时07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24日,由我校通院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暨西安移动NB-IoT高峰论坛在召开,来自企业、高校及研究所的130多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人员就物联网关键技术、物联网热点行业应用、系统产品与平台设计、技术标准、信息安全、人工智能、高校物联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及产学研深度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院副院长姜静教授及通院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中心王宏刚博士做了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是通院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次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会议作为中国科协党委2018年“党建强会计划”项目的重要议程,得到了中国通信学会、陕西省通信学会的大力支持。第三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秉承了前两届会议“开放、创新、协作”的理念,进一步的展示了物联网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带来的前所未有机遇与挑战,扩大了物联网技术与产业交流平台的影响力,有效促进了中西部物联网产业与深圳、上海、北京等区域的深度合作与交流,推动了物联网前沿技术与行业应用的融合,加速物联网“双创”活动落地高校,推进了中西部高校在国家“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物联网专业建设,促进技术合作与成果转化。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承办国际电信联盟区域标准化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