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6时47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9月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组织部长张广智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解读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通报了厦门大学关于对两起师生网络事件的处理情况。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机关党委书记吕军战、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分别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   

范九伦就会后需要抓好抓实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常态化抓好抓实纪律教育。要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的总结工作,进一步完善纪律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在抓好各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同时,要突出全覆盖常态化,面向全体党员和普通干部,做到全覆盖、不留空白。在日常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学、思、践、悟”,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做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点要在用好用活各类优秀人才方面下功夫,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提供人才保障。三是做好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加强宣传解读,组织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实践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兴起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让“四个尊重”在全校蔚然成风,最大限度地激发全体教职员工的干事创业激情,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推动学校追赶超越。四是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推进学校追赶超越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突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加强价值引领,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研判处理和舆论引导。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雁塔校区学生食堂

下一条:校领导亲切慰问载誉归来的亚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亚军王钦同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