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检查雁塔校区学生食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7时24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副校长贾明远、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中队队长李国强对我校雁塔校区学生食堂进行检查指导。

贾明远一行重点检查了清真食堂装修改造工程,对饮食中心新学期准备工作充分表示满意,他仔细询问了学生食堂、清真食堂管理人员及经营户的运转情况,要求他们严把食品安全关,丰富花色品种,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好新学期雁塔校区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李国强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后勤集团精心管理,饮食中心积极配合,一线员工按规操作,对我校雁塔校区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赞扬,希望学校和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密切合作,共同做好高校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又讯 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管理人员与相关学院新生辅导员积极联系,通过新老生错峰就餐、延长食堂开放时间、丰富饭菜花色品种等方式,努力优化服务细节,为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长安、雁塔校区餐厅每天根据天气预报情况,高温时熬制绿豆汤、酸梅汤,阴雨天准备姜汤,免费送至军训场地为参训教官和新生提供爱心服务,点滴温暖使新生深受感动。


上一条:胡明亮教授在《Physics Reports》发表长篇综述论文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