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9时16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阶段总结会,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光跃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王曙燕分别传达和解读了《关于做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部署了本学期质评办相关工作任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安排了本学期基层教学法研讨工作。  

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汇报了前期各学院学习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并对下半年拟召开的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提出了建议和想法,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卢光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卢光跃对做好下一阶段本科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对做好本科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振兴本科教育工作为目标,逐步构建系统化师资培养体系,做好本科教育质量文化培育工作。二是各学院要遵循人才培养规律,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突出特色发展,力争“事事有模范,院院争标兵”。三是开展本科教育教学秩序整顿,在本科教学工作有序、稳步推进的基础上挖掘创新点,保持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驱动力。四是引导全校教师深度参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为接下来拟召开的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回归本科教育,加强学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胡明亮教授在《Physics Reports》发表长篇综述论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