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时33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校长范九伦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各学院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总结了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副处长唐黎总结了2018年就业工作情况。各学院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对下半年的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九伦对做好下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总结经验,提炼升华,进一步突出西邮特色,打造西邮品牌;二是要全员参与,统筹协调,调动各方力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广开就业渠道,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  

孙冰红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范九伦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组织动员,全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要在工作机制和理念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提炼,形成具有西邮特色的理论成果。学校将定期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及时研判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中软国际、软通动力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