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软国际、软通动力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时39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7日、18日,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分别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华为业务群地区部总裁郝龙鲍、西安地域总经理乔乃颖及其招聘团队,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赵阳及其招聘团队,我校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和近6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孙冰红在致辞中分别对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招贤纳才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家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已有一大批西邮毕业生入职中软国际和软通动力,在不同的岗位上勇挑重担,迅速成长,成绩斐然。他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增进毕业生和两家公司的沟通了解,增进校企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共同繁荣发展。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华为业务群地区部总裁郝龙鲍、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阳在宣讲中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西邮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从新疆来,展示家乡美”主题摄影图片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