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秋节期间我校迎来多批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1时28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中秋佳节期间,我校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共叙同窗情谊。通工0402班,信息安全0401、0402班,物流0401、0402班,英语0402班,营销04级共15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

9月23日,信息安全04级校友在长安校区B122教室座谈并设立“信息安全校友联谊助学金”用于资助本专业优秀在校生。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仪式。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2004级信息安全专业校友作为本专业第一批学生,对母校和信息安全专业有着特殊而深厚的感情,他希望广大校友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展示西邮人风采,为推动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9月22日上午,通工0402班校友捐资认领长安校区校友林银杏树一棵。23日,物流0401、0402校友,营销04级校友和英语0402班校友也分别参观了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并与当年的代课老师座谈,共忆美好时光。校友们还组织了其他形式多样的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校友们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应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下一条:张鸿教授团队受邀参加第七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