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9时12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统战部、学工部、科技处、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冰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学习和贯彻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通知》一次重要会议,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科特色,进一步创新扶贫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各项扶贫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严格遵守扶贫工作程序和资金管理规定,加强纪律要求,提高工作的公开透明度;四是要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坚决反对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克服不作为和乱作为等问题;五是要紧盯扶贫领域问题,加强监督检查。纪委办、监察处要会同审计、财务等部门加大扶贫督查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不折不扣推进扶贫工作健康开展。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宣读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2018年8月25日《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王颖对学校综合信息平台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分别从方式方法、责任担当、资金管理、精准监督、治理内容、治理措施等方面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交流。  

(供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校领导赴山阳县对接联帮联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新工科创新工程教育”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