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3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7时12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了我校第13次党委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议精神,审定了《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改制方案》《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承诺践诺评诺,助推追赶超越”工作的通知》、西安邮电大学处置公共饮食服务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领导小组名单、西安邮电大学食品安全与传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西安邮电大学结核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西安邮电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西安邮电大学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西安邮电大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名单以及西安邮电大学教育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