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3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7时13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我校第13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定了东区E段2018-2019采暖季供暖事宜、东区E段招生就业场地装修建设的立项事宜、东区E段北侧土方平衡实施方案以及《西安邮电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西安邮电大学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试行)》《西安邮电大学结核病防控工作方案》《西安邮电大学艾滋病防控工作方案》《西安邮电大学流行性出血热防控工作方案》《西安邮电大学晨检和因病缺勤、病因追查登记制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了《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改制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西安邮电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方案制定情况。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18年评阅工作在我校进行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3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