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18年评阅工作在我校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16时06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日至4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18年评阅工作在我校长安校区进行。本次大赛由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我校承办。
   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评阅工作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任、西北大学副校长王尧宇教授,我校副校长巩稼民教授出席并致辞。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徐哲峰教授主持会议。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各位评阅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阅卷工作能够增进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更好地促进我校数学建模工作的深入开展。
   王尧宇教授代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赛区组委会对陕西赛区组委会和我校表示感谢。他对2018年陕西赛区评阅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参加此次评阅工作的专家提出了要求,确保评卷过程的公平性、合理性与科学性。
   徐哲峰教授宣布了此次评阅工作的纪律;陕西赛区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西北大学张博教授对本次评阅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组委会专家组副组长、西安交通大学周义仓教授,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科技大学蔺小林教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阴亚芳教授,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教授以及来自省内26所高校的55位评阅专家参加会议。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3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