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承办第五届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09时30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2日,由我校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会议在西安召开,校长范九伦出席并致辞,陕西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曹建福教授、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董事长马述杰以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开幕式。

范九伦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向远道而来的国内外嘉宾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邮作为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校,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立足陕西,依托行业,依托国家级、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大力推进协同创新,在GPU芯片研发、信息安全、图像处理、北斗导航、信息产业经济等领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优势,为推动行业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搭建交流平台,开拓学术视野,把握研究前沿,创造合作机会,促进国内外专家学者间的合作交流。     

研讨会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罗马尼亚等国以及国内的20余位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围绕复杂网络控制、机器人智能控制、模式识别、深度学习、数据挖掘、智能计算、大数据分析等热点问题,分享了在该领域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态势,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与欧洲交替承办,旨在促进中国与欧洲在智能制造、智能数据分析方面的学术交流。     

(供稿:自动化学院 摄影 郑晓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综合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第14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