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综合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09时43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2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综合就业洽谈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办。中国通信建设集团、北京诚公通信工程监理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服务有限公司、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160余家单位提供的66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我校以及周边高校近万名毕业生现场参加招聘。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来到招聘会现场慰问我校就业工作人员,他指出,要主动走出去,加强高校与企业的深度交流,及时将我校就业洽谈会信息推送到毕业生和企业身边,提高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会的便捷度,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环境。孙冰红与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用人和学生的应聘情况,感谢企业来我校招贤纳才。     

此次招聘会来校企业主要集中在电子、通信、互联网等行业,以国有企业、三资企业为主,来自陕西、北京、广东、浙江等地,招聘岗位中需求较大的是软硬件开发、通信研发、电子工程师、自动控制、财务金融、产品经理、综合管理等领域。     

本学期以来,已有200多家国企、央企走进西邮校园,包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百余家企业组团举办招聘会;厦门高新火炬等地方政府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单位数则达到100余家。已有超过500家中小微企业进校园进行宣讲、现场招聘,提供数万的用人需求。随着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保持增长态势,启动校园招聘的时间不断前移,单位进校宣讲招聘的热情持续高涨,不少毕业生已和招聘企业达成录用意向,部分学生已经成功签约。     

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学生就业工作思路,打造优质就业平台,通过举办综合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积极邀请国家鼓励、学校引导、学生期望的高端型和主导型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鼓励引导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五届中国-欧洲智能数据分析与应用国际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