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廉洁教育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时30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6日,我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展览大厅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廉洁教育书画展,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教职工书画协会全体会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校纪委副书记、校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刘进海主持。

孙冰红指出,今年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三步走”战略目标启动之年。为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发展的辉煌成就,增强全校师生廉洁意识,开展廉洁教育,养成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展示新时代西邮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师生奋力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校纪委联合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本次书画展,展现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助推廉政教育和廉政宣传。这对于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思想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开幕式后,孙冰红与参展师生一起观看了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出时间为10月16日到10月30日。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网络与网络应用国际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