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为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时06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所在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石云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安增旺围绕“爱国奋斗”这个话题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爱国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国奋斗是新时代使命的召唤、爱国奋斗是党性锻炼的必然诉求、爱国奋斗是西邮发展腾飞的根本动力。他指出,西邮作为一所以信息类专业为特色的高校,面临着“前甩后追”、“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严峻形势,亟需全校上下团结一心,追赶超越。安增旺要求每位教职工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立足本职作贡献,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苦干实干,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和“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活动,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廉洁教育书画展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师生面对面”育人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