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时23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国际部主任劳伦斯博士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卢光跃会见了劳伦斯博士一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与劳伦斯一行进行座谈。

卢光跃对劳伦斯博士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希望与胡弗汉顿大学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劳伦斯博士介绍了胡弗汉顿大学与中国大学合作的情况。双方就合作专业、合作形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后,劳伦斯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对我校良好的实验室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3日下午,劳伦斯博士一行与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见面,与学生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范寺村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来校检查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