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范寺村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2时03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4日,副校长安增旺带领校卫生所志愿服务队以及国资处负责人、帮扶干部一行9人,赴我校对口帮扶村宜君县范寺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义诊活动,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义诊志愿者为村民们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多项检查,并详细询问病情、赠送药品、提供健康咨询,帮助村民们了解预防疾病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义诊现场村民络绎不绝,村民们对义诊活动交口称赞。
   活动期间,安增旺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察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场所,了解近期扶贫工作进展,实地考察了范寺村土鸡养殖、油用牡丹项目,并表示会继续开展医疗扶贫工作,助力范寺村脱贫攻坚。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专题会议

下一条:英国胡弗汉顿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