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第十八届亚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受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9时16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第十八届亚运会全省高教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指出,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上,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2所高校的4名大学生体育健儿代表中国国家队参赛,获得3枚金牌、1枚银牌,取得了我省高校参加亚运会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我省高校竞技体育重大突破,充分展现了我省大学生体育健儿勇攀高峰、奋勇争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活动,为国争光,推动陕西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决定对西安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司雅杰(女子单人10米跳台金牌)、2018级学生杨昊(男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2015级学生王凯华(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钦(男子50公里竞走亚军银牌)4位学生进行表彰。同时,对培养4位大学生健儿的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安邮电大学进行表彰,并号召各高校向西安体育学院和西安邮电大学学习,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和2021年在我省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培育更多优秀体育人才。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赴省外五所高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第二届西部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