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一行赴省外五所高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1时48分0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锐)10月22日至2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部分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一行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就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全海,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等5所高校领导分别出席了交流座谈会。5所兄弟院校分别介绍了党建“双创”工作、教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工作体会。调研期间,我校调研团队还现场考察了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之家”、舆情研究中心,北京林业大学党员活动室、基层党建活动室、校园文化墙,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宿舍区党建工作等,深受启发。
   在与5所高校交流中,张新柱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创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深入推进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情况。张新柱指出,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的召开,对高校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此行就是希望交流学习取真经,取长补短促发展,把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带回西邮,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他表示,5所兄弟院校的工作顶层设计“高大上”、接地气,工作推进有创新、有落实、有效果,确实名副其实、名不虚传,许多经验做法值得西邮学习和借鉴。
   通过调研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对于推动工作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座谈会

 

北京邮电大学座谈会
北京林业大学座谈会

 

北京科技大学座谈会
北京交通大学座谈会

 

 

 

 


上一条:2018年西北地区电子技术与线路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八届亚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受省教育厅通报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