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得2017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1时03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激发各高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双百工程”深入开展,经过对参加“双百工程”的103所高校进行考核,我校被授予2017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自2017年5月结对帮扶宜君县以来,认真落实全省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扶贫攻坚行动要求,制定了《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扶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积极深入宜君县调研和对接帮扶工作,紧紧围绕宜君县的区位优势及特色产业,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智力、信息、产业等方面优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支持宜君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学校将继续突出教育文化扶贫、科技信息扶贫、产业民生扶贫“三个优势”,争取提早完成《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结对帮扶宜君县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备忘录》目标任务,助力宜君县如期脱贫攻坚。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43个项目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