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4时57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日至3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入围决赛的三件作品获得银奖一项,铜奖两项,其中,《科技小屋,筑梦远航》项目获得大赛银奖,《西安大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西安阿拉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得大赛铜奖,获奖层次和数量创我校1999年以来参加该赛事的历史新高。

全国决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看望参加比赛的师生,鼓励师生沉着比赛,展示风采,力争佳绩,并带领观摩团观摩高校参展作品,调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走访阿里巴巴全球总部、新华三集团、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        

我校学生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得到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反复打磨作品,补充数据,力求作品精益求精。校团委全力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认真组织赛前动员、作品申报、竞赛指导、赛事服务等工作。决赛期间,参赛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展现了西邮人锐意创新、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受到了现场观摩人士的好评。        

“创青春”的前身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从1999年开始举办至今,走过了近20年历程,该项赛事历史久、规模大、参赛作品多、竞争激烈、影响范围广。本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竞赛主题,继续实行校、省、全国三级赛事体制,吸引全国2200余所高校逾百万大学生的15万余件作品参赛,最终包括港澳地区高校在内的197所高校、369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国际计算机学会前主席亚历山大•沃尔夫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