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国际计算机学会前主席亚历山大•沃尔夫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0时07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工程学院院长、国际计算机学会前主席亚历山大·沃尔夫教授和清华大学网络技术研究所所长崔勇教授来校访问。校长范九伦在办公楼亲切接见了亚历山大·沃尔夫教授和崔勇教授,对两位教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邮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加强西邮与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以及国际计算机学会的交流,推动西邮在计算机网络领域的科研工作。

副校长巩稼民在长安校区东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计算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负责人及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巩稼民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并为亚历山大·沃尔夫颁发纪念品,为崔勇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亚历山大·沃尔夫教授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及国际计算机学会情况,希望两校在计算机学科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的进行深入合作。崔勇教授作了《网络遇见机器学习》学术报告,探讨了在互联网规模和应用业务快速发展的现状下,网络技术面临的诸多挑战。崔教授选取了有代表性的最新进展,针对网络技术研究者,尝试分析了应用机器学习的一般方法,从核心技术、关键难题等角度探讨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一行赴欧洲参加教育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