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一行赴欧洲参加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0时45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8日至25日,应欧盟亚洲中心等单位邀请,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率陕西21所高校负责同志和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高等教育代表团赴匈牙利、波兰和捷克开展教育合作交流。我校校长范九伦、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处长韩江卫随团出访并参加教育交流活动。

我校随代表团先后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波兰华沙、克里克夫和捷克布尔诺、布拉格举办多次专场教育交流、人才招聘和留学生招生咨询活动。访问了匈牙利创新科技部副国务秘书亚当·赛格特,拜会了中国驻波兰、捷克大使馆教育处,与东欧多所高校就开展教师访学、学生交流、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出访交流,我校共签约6名博士研究生,与10余名海外留学生达成来校留学意向。      

此次中欧教育交流活动旨在加强陕西与东欧国家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双方的认知了解,为双方开展校际交流、科研合作、师生互派等提供平台。学校相关部门后续将积极跟进,加大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扩大出访交流成果。       

(供稿:人事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后排中)参加我校签约活动
范九伦校长与刘吉博士后签约
范九伦校长与我校招聘的留学生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动员会

下一条:国际计算机学会前主席亚历山大•沃尔夫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