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6时22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要求,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更社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宁焕侠同志任职的通知,宁焕侠同志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和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宁焕侠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希望宁焕侠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高校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班子成员一道,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目标贡献才智。并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抓学习,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上下功夫。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八种本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讲团结,挑重担,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把团结视为领导班子建设的生命线,建设团结担当干事的领导班子。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切实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班子的精诚团结、担当作为,带动广大师生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三是讲奉献,重实干,在推动学校追赶超越上下功夫。带头甘于奉献,带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切实担起西邮改革发展的历史责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近期要对照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目标,摸底梳理,把短板、弱项补起来,确保2018年度“追赶超越”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讲廉洁,严自律,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营造全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宁焕侠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合力共事,真心维护班子团结;严以律己,带头做到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为党的纪检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全国“最美教师”邓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录民博士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