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录民博士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8时47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马建军) 11月7日下午,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录民博士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其编撰的图书《陕西省志·质量技术监督志》和《质量发展战略--陕西建设西部质量强省战略研究》。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新柱介绍了刘录民博士的基本情况,感谢刘录民向我校捐赠图书,表示此次捐赠丰富了我校馆藏图书资源,对我校的人才培养与教学科研具有积极作用。     

刘录民博士介绍了两本图书的基本内容和编写过程,表示非常荣幸能为西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所捐图书能为师生的科研学习提供参考。图书馆馆长陈宏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刘录民颁发捐赠证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葛茂在发言中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表示将尽快整理上架,尽早让这批图书与广大师生见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