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时20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科级干部聘任是进一步改善我校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保证,能否选优配强科级干部队伍,关系着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局。并就做好学校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聘任工作圆满顺利。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及时做好精神传达,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圆满顺利。二是严格标准,严把程序,确保选人用人科学规范。干部聘任工作是一项原则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要把“严”字贯穿聘任工作始终。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党组织对选人用人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尤其是要把好政治关。要严格标准、严把程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落实好干部标准,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选拔任用到科级岗位上来。三是顾全大局,服从组织,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全体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从学校科学发展的大局出发,强化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安排,执行校党委决定。广大干部在聘任过程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处理好干部聘任与推进重点工作、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证在科级干部聘任期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四是严肃纪律,强化监督,确保聘任环境风清气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干部选拔聘任全过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校纪委对科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受理有关检举、申诉,处理干部聘任工作中的违纪违规行为。要严格遵守中组部“九严禁”纪律要求,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工作秩序和聘任工作环境。他强调,邻近年终岁尾,学校追赶超越、重点任务和日常工作等,头绪多、任务重,要统筹兼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校长范九伦对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岗位设置情况,从设置原则、机构调整、科级机构及科级干部职数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对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纪委书记宁焕侠对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作纪律要求。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格里高利•奥•布莱恩一行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