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6时03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学工系统安全工作,党政办主任韩炳黎,保卫处处长王彪,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郭鑫参加检查。

座谈会上,韩炳黎表示学校近期将全面检查各系统对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部署的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汇报了学工系统安全工作相关情况,表示将常态化抓好抓实安全教育,开展交通安全和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查漏补缺,整改提高。保卫处处长王彪通报了近期全省高校稳定安全相关情况。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深入学生、深入班级、深入宿舍,加强常态化安全教育和安全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随后,范九伦一行检查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学生宿舍。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全国排名进入前25%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