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宜君县副县长朱里一行来校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0时11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宜君县副县长朱里一行来校交流结对帮扶工作。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与朱里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进行座谈,帮扶办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帮扶办副主任、党政办副主任梅永刚主持会议。

会上,贾明远对朱里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对宜君县委县政府2018年在结对帮扶工作中积极配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贾明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提升档次。二是积极沟通,明晰任务。三是密切配合,抓好落实。表示2019年西邮将紧紧围绕扶贫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狠抓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助力宜君县早日脱贫摘帽。  

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  

朱里代表宜君县委县政府感谢西安邮电大学长期以来在扶贫工作方面的全力帮扶和关心,并用“真情实意、发挥优势、精准客观、富有成效”16个字对我校两年来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评价。他希望西安邮电大学在2019年继续支持、关注宜君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电商资源优势、校友资源优势、师资培训优势、教职工群体优势,帮助宜君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与会人员就2019年结对帮扶具体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长安校区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