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6时33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教务处、爱委会(卫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同志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委书记杨更社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稳定办副主任梅永刚就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贾明远就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站在事关学校正常工作秩序,事关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的高度,认识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认真自查,建立台账。要紧紧围绕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聚焦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部门职责,认真做好自查,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把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小。三是协调督查,抓好整改。校稳定办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的协调和督查,及时解决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宜君县副县长朱里一行来校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张应辉博士两篇论文入选Top 1% ESI高被引论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