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检查雁塔校区学生餐厅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时05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带领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检查雁塔校区学生餐厅安全工作。

贾明远先后深入民族餐厅、学生餐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操作间卫生状况,以及餐具清洁消毒、食品原料存放、消防器材设置保管等安全管理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贾明远指出,食品安全问题责任重于泰山,餐厅管理人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杜绝麻痹大意,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校长达尔拉.达默特教授来校访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赴日本参加第五届中日教育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