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校长达尔拉.达默特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时14分1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4至5日,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校长达尔拉.达默特教授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会见了达尔拉.达默特副校长。

卢光跃表示,今年6月我校与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上签署了共同举办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教改实验班(会计专业)协议,希望两校在国际合作、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美国学生来华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达尔拉.达默特副校长感谢我校为推动此项目合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会积极推动双方的全面深度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校期间,达尔拉.达默特副校长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座谈,双方就招生、培养计划、课程设置、课程对接、运行模式、师资派遣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副院长陈静、党委副书记刘瑾以及会计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达尔拉.达默特教授为会计学专业师生作《战略创新》专题讲座,她通过苹果、华为等具体案例生动地介绍了战略创新的要素和过程,还特别强调了信息能力和财务管理在战略创新与知识流动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最后,达尔拉.达默特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的具体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我校申请与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合作举办《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实验班(会计专业)已获省教育厅批复,第一届121项目实验班35名学生有望于2019年9月入校学习。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王鹏来校调研预算管理和国库集中支付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检查雁塔校区学生餐厅安全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