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雁塔校区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8时56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带队检查雁塔校区安全工作、环境治理和条件保障相关工作,学校党政办、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体育场馆以及新装修的报告厅、新安装的电梯,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与相关部门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座谈。安增旺要求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切实解决好雁塔校区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完善资源分配及管理方案,不断优化校园设施。   

杨更社在讲话中对做好雁塔校区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地下通道等重点部位的视频监控,严格校园门禁,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二是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师生饮食安全,优化就餐环境,提高饮食质量,提升网络服务水平。三是不断优化雁塔校区资源配置,统筹考虑,合理安排,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王鹏来校调研预算管理和国库集中支付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