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王鹏来校调研预算管理和国库集中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时39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王鹏一行来校调研预算管理和国库集中支付工作情况。我校总会计师冯智纲主持座谈会。财政部国库司信息管理处、陕西省财政厅国库处及我校财务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冯智纲向财政部国库司、陕西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我校财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综合预算管理和预算执行情况和国库集中支付工作情况,并就国库集中支付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鹏对学校在国库集中支付工作中的定期通报约谈制度、预算绩效考评机制、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亮点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陕西省财政厅在开通零余额网银支付、优化政府采购审批环节等方面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简化办事流程,方便预算单位。  

会后,王鹏一行考察了财务处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并就如何提高支付效率、如何按照高校教学规律合理安排预算资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供稿:财务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雁塔校区环境治理工作

下一条: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校长达尔拉.达默特教授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