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来校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时43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招处调研员周国良、陕西省招生办副主任辛华、陕西省招生办研招处副处长王奇峰来校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工作汇报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2019年报考情况。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汇报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周国良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风险,对组织好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提出了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做好考务工作,加强警示教育、保密检查和考前检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会后,周国良一行检查了我校研究生招生试题保密室和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室,对我校考前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19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