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总结暨2019年专业认证申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0时01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总结暨2019年专业认证申请动员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9年申请专业认证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婕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安排了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爱晶汇报了通信工程专业一年的持续改进情况;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翟社平、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蔡秀梅分别汇报了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的专业认证申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卢光跃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相关学院与职能部门的工作,希望各学院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教师成长,培育质量文化,增强质量意识。相关学院要按照学校认证工作进度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19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