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20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时57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学校2018年第20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审定了学校2018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基层党建考核工作安排,以及2018年度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及教职工(不含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和2016-2018年聘期考核工作安排。会议审定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第三轮科级干部聘任事宜,并通报了党委书记校长定期沟通相关事宜和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对子相关事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西安交大“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感动我校师生

下一条: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勇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校园组(陕西赛区)冠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