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1时33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作安排。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杨更社从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对开展专题教育作了动员、提出要求。杨更社指出,省委开展专题教育,既是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反思和坚决整改,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自觉的担当和良好作风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再部署、再动员。杨更社强调,全体处级以上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就抓好专题教育,杨更社从抓好专题学习,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深入查摆问题,找准自身差距;严格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全面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杨更社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党的建设和追赶超越任务取得突破性成绩,彰显了西邮人的自信,为加速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开了好头,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杨更社强调,年终岁末,工作头绪繁多,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协调,既要抓好专题教育,又要做好各项工作,以专题教育推动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切实抓好处级干部考核、基层党建考核、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认真把握考核原则、程序和方法,注重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工作作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和工作抓手,加速追赶超越步伐,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范九伦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教育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杨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一是要突出政治意识。二是要突出尽职尽责敢担当。三是要突出干净干事改作风。要通过专题教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切实解决个别干部松垮散漫,做虚功不做实事等问题。大力弘扬西邮干部低调务实不张扬的苦干精神,围绕工作任务目标狠抓落实,助推学校追赶超越任务圆满完成。   

张新柱对开展专题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重点对抓好专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等5个方面作出要求,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讨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