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1时25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活动并为师生党员现场讲党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交大西迁的发展史、奋斗史和奉献史。一张张图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老物件生动地再现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在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肃然起敬。    

参观后,安增旺为师生党员现场讲党课。他指出,“西迁精神”是广大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重要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党员要带头模范践行。一是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胸怀大局,提高站位。二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三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完成“追赶超越”目标。  

参与活动的党员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践行弘扬“西迁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首批“百城千校”试点院校称号

下一条:西邮上海校友会成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