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9时21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全体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远征主持,通院党委书记苗忠、副书记郭黎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卢光跃谈到,新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制度层面规范了基层党支部的活动,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条例》特别强调,高校中的党支部要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这一要求为切实加强支部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卢光跃指出,要以通院党委成功获批陕西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着力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校访问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