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9时51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我校访问,校长范九伦和副校长卢光跃分别会见了吴琴。

范九伦在会见时表示,国际化是西邮的发展战略之一,“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为西邮与美国大学间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实质性的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年12月,西安邮电大学与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共同申办的全日制会计专业121项目实验班已获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希望在双方和中教国际的共同努力下,保证明年第一届实验班学生顺利入校学习。同时,希望以121实验班为抓手,深化与美方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卢光跃在会见时表示,通过121项目平台,西安邮电大学与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以会计专业121实验班项目为基础,在中教国际的协调下,中美双方院校可以在学生的双向交流、教师互访、师资培养、科研合作、高层互访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也希望后期可以将会计专业121实验班的经验和模式拓展到更多其他优势专业的国际化中来。  

随后,吴琴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2019年会计专业121实验班项目的招生政策、运行模式、培养计划制定、课程对接、师资派遣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共识。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获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