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通信工程专业获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6时33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通信工程专业收到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颁布的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我校通信工程专业于2016年开始申请专业认证以来,经过认证申请、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等环节,于2018年6月份获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认证时效为6年,自2018年1月至2023年12月。通信工程专业也是我校首个通过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为我校后续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

下一条: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校访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