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0时30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8年12月29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年教学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并授牌,第十一届陕西普通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及其团队成员、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主持。

卢光跃分别向省级教学名师赵小强教授、楼旭明教授、谢晓燕教授3位教学名师领衔的“名师工作室”授牌,并代表学校对3位省级教学名师多年来在教学改革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卢光跃就推进名师工作室建设、发挥名师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要充分发挥名师在培养青年教师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坚持特色培养,带动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三是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名师工作室更好开展工作。卢光跃强调,名师工作室要发挥在培育厚植教育教学质量文化上的示范引领作用,与时俱进引领教学观念更新,做好课程示范,打造精品课程,深化课堂革命。同时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加入名师工作室,锻炼提高教学水平,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贡献。   

廖亮对省教育厅省级名师工作室建设及发挥名师作用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说明。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代表赵小强教授和谢晓燕教授分别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名师工作室平台,积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