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1时23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在学工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安排会,并对分管部门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招就处处长樊继福、团委书记李涛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设想。

孙冰红听取汇报后,对三个部门2019年工作设想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三部门要树立大学工理念,互相借力,互相促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工作。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水平,学以致用,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加强工作计划性和规范性,学生工作面宽事多,大到全年规划,小到月计划,要提前谋划,科学规范,重点推进,任务到月。(三)强基础促提升,强化辅导员队伍培训,同时配齐建强班团干部,梳理班团、学生会工作职责,弥补辅导员队伍不足,发挥学生骨干力量,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形成厚实的工作基础。(四)树立大数据思维,将信息技术深度运用到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工作中,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充分了解学生思想、行为、心理特点,用数据分析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稳定。(五)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探索运用网络新媒体技术,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学生跟进学生,定期不定期发布电子简报,制作思想政治微视频,严格审核内容,规范发布程序,发出学生工作声音,不断走进学生心里。(六)强化改革创新,在全力做好日常工作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方法,形成特色,加强创新。(七)加强制度建设,实施制度回头看,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健全制度体系,科学规范工作,做到有章可依。(八)加强队伍建设,从岗位职责进行规范要求,新的科级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希望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遵守政治规矩,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履职尽责,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做到清正廉洁。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