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深入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1时11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30日,纪委书记宁焕侠深入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调研,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宁焕侠先后到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学院调研,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实训室、展示室。她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落实追赶超越任务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宁焕侠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有关研究院设立宗旨、研究定位、建设规模、发展模式、学术成果、数字基础、数字产业、数字业态等方面的汇报,观看了图片展示、实际操作流程,对在数字经济研究、电商精准扶贫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希望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能够秉承宗旨、不忘初心、服务社会,打造具有西邮特色的研究品牌。  

宁焕侠还先后到研究生院、工会、机关党委、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与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各部门基本情况介绍。她表示各部门工作各有特色、各有亮点、各有成绩,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排查管控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确保权力的正确行使和工作的健康运行。  

调研中,宁焕侠重点检查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纪委办、监察处进一步加大工作的检查落实力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我校落细落小落实。宁焕侠对各部门、各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奋力干事创业,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互协作,攻坚克难,助推追赶超越;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多从大局、长远看问题;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党政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