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6时12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我校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

杨更社认真听取发言后,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党外人士关心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指出,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的一贯重视,我校的党外人士是有责任感、有思想、有担当、有才华的群体,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代表们围绕参政议政、学校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意见,事关学校发展,饱含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位代表的建议、意见,将继续为党外人士创造更多、更好的工作条件。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范九伦向与会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扎实推进“追赶超越”专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他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开展的6大重点专项工作和取得的7项亮点成绩,并从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和素质教育、招生与就业及民生工程等8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  

张新柱对党外人士代表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广大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要求统战部门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创造良好条件与保障。  

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致公、九三学社等7个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深入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调研

下一条:北京校友举办第二届“根植西邮,叶茂京华”发展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