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假期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7时50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近期及寒假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校长范九伦、副校长贾明远,维护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科研处、卫生所和雁塔校区综合改造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抓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开展排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漏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对重点物品、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孙冰红要求相关部门安排好假期值班,保持信息畅通,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放假期间校园的稳定安全。贾明远要求各相关部门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好文件精神,以敢担当的精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改作风的行动抓好工作落实。     

会上,稳定办主任韩炳黎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稳定办副主任梅永刚、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保卫处处长王彪和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结合部门职责对假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通院召开贯彻学习陕西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