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9时30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篇目。党委副书记孙冰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杨更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勇气,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大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要把过硬的作风要体现在加强学习上,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去。要通过加强学习,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韧劲,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真正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学校改革发展上,全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