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0时04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委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宁焕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要认真贯彻监督执纪规则,实现校院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监察全覆盖;要积极探索监督执纪问责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精准对标中省纪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扎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介绍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和设想。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并就警示教育案例宣传、科研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